17歲的的“青春選修課”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38:29 作者:奔流 Language

《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2018我最喜歡的新番,且沒有之一。

微魔法+青春校園劇,這不是pa全新的嘗試,而是集以前作品的大成之作。這部番讓我找到了久違的,校園青春動畫的感覺。從《真實之淚》到《花開伊呂波》再到《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白箱》到現在這部《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從各個方面,我都能看到pa社的成長。

無論是作畫,還是音樂,亦或是劇情,這部番都足以讓我打一個足夠高的分數。

瞳美在60年後的不幸遭遇,成功在60年前的世界裡得到了救贖,這種創新性的劇情架構,很是讓我驚豔。於我而言,這個故事既真實又遙遠,真實在社團活動的回憶,真實在與朋友的分別,遙遠,則是在於動畫之中很多劇情的虛構吧!而全劇最吊人胃口的莫過於最後的結局,之前追番的時候大家一直在猜結局,pa的這個完美的結局構造完全滿足了大家的胃口。

這裡重點來講一下pa這個最令我驚豔到的結尾吧:講道理,動畫中後期給人一種後勁不足的感覺,但是,pa這個結尾足以彌補。pa用一個海豚的故事,把全劇的所有劇情又串了一遍,令人浮想聯翩,很是有味道。

下個月,pa的《朝花夕誓》將在中國大陸上映,我推薦給各位朋友,絕對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好作品!

用一句五月天的歌詞來結尾:青春是人生的實驗課,錯也錯的很值得。

動畫信息

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原 名: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又 名:來自繽紛世界的明天 / Iroduku: The World in Colors
首 播:2018-10-05(日本)
IMDb:tt90504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