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面較好,設定奇葩,劇情不知所謂。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4 21:57:05 作者:十號手術刀 Language

日系動漫一貫的人物設定,主角群Dota類遊戲一樣的“宇宙無雙”。

一個重度中二boss出於對自己罪孽的愧疚打算把全宇宙恢復出廠設置。人類秩序維護者,聯盟跑出來阻止開了掛的boss,卻未能成功,然後腦子被驢踢了要一炮轟掉自己誓死保護的地球。同時boss腦子也被驢踢了,放棄自己百年的計劃捨命保下了地球。這期間男主角莫名其妙的從聯盟一邊叛變到boss一邊,然後又從boss一邊叛變回來,最後自立門戶還得到了boss真傳。聯盟射了兩炮幹掉了自己全部兵力,之後就再也沒有出現,而精盡人亡的中二boss結尾突然信了春哥滿血復活變身正義的夥伴,向著夕陽緩緩離去,影片在令人愉悅的氣氛下結束。

這不是坑爹嗎!

主人公、boss、聯盟的行為轉變詭異無比,思維刻畫蒼白無力,簡直就是一場花樣逗比大賽!

我是沒看過原版動畫的,不好評論原來的劇情,然而就這部電影來講,應該把編劇拖出去槍斃一百遍。

結論:各位看官們完全可以拖著進度條只看戰鬥場面。

ps.這條海盜船的造型就像一個jj,不知道是誰的惡趣味。

動畫信息

船長哈洛克
中文名:船長哈洛克
原 名: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
又 名:宇宙海盜夏羅古(港) / 宇宙海賊哈洛克劇場版 / Space Pirate Captain Harlock
首 播:2013-09-07(日本)
IMDb:tt2668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