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就是屌絲的逆襲未來版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5 09:59:23 作者:貓貓不是妖 Language

其實我也不知道當時為啥我下了這個片子,大概是由阿基德想到了基德吧╮(╯▽╰)╭
一開篇KOKIA的聲音讓我一激靈——我聽過KOKIA的所有專輯,這首歌不是最難聽(自測)也逃不出Bottom 5!但配上片頭動畫還挺帶感這是怎麼回事= =
畫風和諸如“為什麼山會移動啊喂”這種原則性問題我就不想吐槽了,但以一個正常女性的眼光來看,這特麼不就是屌絲的逆襲未來版麼!!!
你說一個鄉村非主流陰差陽錯跑到了充滿現代化科技的地方並認識了一位美麗少女並使之甦醒於是乎愛上她了。這很正常啊,但接著人家美麗少女忍受不了農村艱苦環境要回家了回到現代化社會你為啥死磕就不讓人家走我真心很好奇啊!
還有帥大叔,你費盡心機不就是為了翻身農奴把歌唱從舊社會大步踏進社會主義新時代嘛,為毛跟小鄉非打輸了變植物人以後說了一句“這是我另一種生存方式”這種怪怪的話?
然後少女請你告訴我你跟鄉非什麼時候感情昇華突飛猛進的?一點預兆都沒有就投懷送抱了這點讓我很是接受不能啊!
還有為啥鄉非他爹變植物人了就一輩子癱了,鄉非變植物人了還能從果子裡爬出來跟重生似的?這是男豬腳的特殊待遇麼?

其實我覺得我看這片子這麼不爽最重要的原因是:鄉非的聲音太難聽!!!嗷!!!我是聲優控啊!!!聲音跟小雞崽子似的男豬腳讓我情何以堪啊摔!!!

動畫信息

銀髮的阿基多
中文名:銀髮的阿基多
原 名:銀色の髪のアギト
又 名:銀髮阿基德 / 銀色頭髮的阿基德 / 銀髮阿基特 / Origin: Spirits of the Past
首 播:2006-01-07(日本)
IMDb:tt04932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