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浪子的女人並不浪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15:40:48 作者:forevernever Language

春天來了,愛情的鳥兒叫了,一切都像吃了金坷垃的樣子,怦怦然跳起了小蘋果。

來來來,我們看看這部劇給神仙女主配了啥樣的男銀。

男主是個深諳嘴炮就是一切的男子,一開始就直接發起攻勢,開口表白。等女主認真起來表白的時候,又否認了,等女主冷了,又瘋狂貼上了。偶爾又發揮中央空調的特質,見人就遞大大的微笑,尤其出手保護表面很平常,內心瘋狂的經常受虐的深宅眼鏡女。反覆撩撥,不停透露他和女主不穩定的關係,讓眼鏡女對他欲罷不能。他天真單純,若即若離讓女主對他也是死心塌地。怎一個渣男了得!

男主很瘋狂,他可以打天打地打一切,為了正義不顧一切,最大的bug就是女主。不過,請問,世界上有這樣的男人嗎?不否認有,但是這種人肯定是情緒不穩定,有暴力傾向的人,跟他在一起真的安心嗎?

同時劇裡不停地出現男主表現出來被女主拯救的樣子,試問現實生活中有多少純情少女被這種浪子只為你回頭的蠢言情騙了的?

做浪子最後一個女人的浪漫還是算了吧。

畢竟拯救自己的只能是自己,你又何德何能覺得自己是渣男最後一個良人?不要被自己的母性所累。

因為永遠都有下一個。

再來說說男二。家世好的不良少年。這顯然是一個遊戲人生的男銀,覺得自己就是世界上最靚的仔,旁的那些凡人都太俗,覺得經常在一起玩的朋友太笨,做出一副超然世外,遺然獨立的姿態。這種人是品嚐不到世界的美的,更多的只是自我欣賞,畢竟別人只是生活的掛件。

女主是我見過的最理智的女主。一切都是shit,只有功課是永恆。對啊,只有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生活,並且張弛有度的人,才可以得到真正的自由。趕緊回頭吧,天澤聖司那樣的男銀難道不香嗎?

動畫信息

鄰座的怪同學
中文名:鄰座的怪同學
原 名: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又 名:Tonari no Kaibutsu-kun
首 播:2012-10-01(日本)
IMDb:tt23093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