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21:43:05 作者:清隨有個小夢想 Language

「乘上與平時相反方向的電車,為了去看未曾見過的風景。」

「還能回頭說明旅途還沒有開始,當你無法回頭的時候,才是真正的旅途。」

「意志堅定和任性只有一紙之隔。」

「不是隨便找個地方,而是非去南極不可!」

「人性中是有惡意的,不要以惡意去應對惡意,昂首挺胸吧!」

「離開一直依賴的東西,去往一無所有的世界;去往不知向右走有什麼,不知家在何處的世界;去往明天會身處何處,後天向哪裡前進都無法想象的世界,即使如此也要出發!」

「水窪裡積滿了渾濁的水,積水一口氣流出來的樣子我很喜歡。崩潰決口,被解放出來,奔流而出,渾濁之中積蓄的力量爆發出來,所有的一切都動了起來!」

「選項一直都在,但是我們選擇了這裡,是我們自己選擇的。」

「沒有云,也沒有鳥的蹤影,放眼望去一片碧藍。無論怎樣凝目遠眺,能看到的都只有一望無際的水平線,本應能聽到船發出的聲響,然而這令人震驚的景色使得聲音消失不見了。在那裡的,是猶如宇宙一般的寂靜的世界。那個時候我們確信了,原來南極真的存在於海的對岸。」

「雲真是厲害啊!明明抓不到,一抬頭卻總是在那裡。」

「朋友跟親子關係和夫妻關係都不同,這種關係很模糊,無論什麼時候消失都沒有人需要去負責,但也正因為如此才自由,才能在一起。」

「朋友大概就是……一個片假名!」

「我想和無拘無束的人去什麼都沒有的地方。」

「並不是只有做些什麼才叫為他人著想,什麼都不做也同樣是在為他人著想。」

「就算不能在一起,也還是能在一起。因為,我們已經是我們了。」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1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2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3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4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5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6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7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8張
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經典語錄 - 第9張

動畫信息

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中文名:比宇宙更遙遠的地方
原 名: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又 名:比宇宙更遠的地方 / A Story that Leads to the Antarctica / A Place Further Than The Universe
首 播:2018-01-02(日本)
IMDb:tt78366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