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還只是花蕾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03:19:17 作者:Molly Language

       日本動畫片總能給我帶來那份深切的感動,或許說從沒讓我失望吧!然後一邊循環裡面的歌,一邊寫這篇文章,尤其特別很喜歡22集裡婚禮上的那首,舒服的吉他前奏有如往事緩緩道來。
       積極樂觀的鬆前緒花,害羞善良的菜子,外表冷漠的民子,做事認真的徹,還有那麼多,那麼多可愛的人組成了溫馨的喜翠莊,它已經不是讓女將歡喜的喜翠莊了,它是讓大家歡喜的喜翠莊了。
      緒花的到來讓這座古老的建築開始變得不一樣,初來乍到的陌生人讓這一切都變得抗拒起來,外婆不是給你糖吃的老人,而是做錯事就會挨巴掌。對媽媽的夜逃,阿孝告白後慌忙跑走的背影,都揉進了忙碌的生活。或許一切都不會那麼差吧!
      從不知不覺中慢慢習慣這裡的生活,愛上所謂的平常,艱難地學做以前不曾接觸的事情,偶爾和民子的拌嘴,和菜子,結名逛街,還有充滿粉紅色氣息的學園祭,為徹在雞蛋餅寫上love而滿臉通紅的民子,修學旅行一向成熟的結名卸下一切變成青春少女,正像結名自己所說,這是青春啊!還真是假裝老成。
      緒花這樣說:“小孝已經有了小孝自己的平時,自己的日常了,我也有了我的平時,在喜翠莊的平時。”那種對小小的愛戀謹慎的模樣我們也有過吧!可是最後發現那種喜歡的心情一直沒變。
       徹開始有喜歡緒花的跡象,這一切讓單戀的少女變得敏感,會偶爾失神,會心痛,最後終於爆發,扯著緒花吼道你和徹交往吧!慢半拍的緒花一下子措手不及,最後她們都堅定決定直面自己的感情,戀愛的人總是那麼美,菜子一臉嚮往地對緒花說。她們都成長了呢~
       最後的雪洞祭讓人始終有點傷感,有關夢想,有關追尋,四十萬家的女人永遠不會向一切示弱的,這才是緒花的本色,那個以四十萬翠為目標的女孩,最後終於尋到要追求的事。等我們變得強大在來喜翠莊,這是每個人對喜翠莊的約定,女將說我等你,等你們。因為我相信一定會回來的。
       最後我還是止不住哭了,雖然成長總有代價,總有失去,我還是那麼希望喜翠莊的人們可以一直一起,不要分開多好。期待下一季出來,一定要歸來啊!

動畫信息

花開伊呂波
中文名:花開伊呂波
原 名:花咲くいろは
又 名:Hanasaku Iroha / 鮮花盛開的色彩 / 花開物語
首 播:2011-04-03(日本)
IMDb:tt18209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