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風平浪靜的日常,貴圈雖亂,但讓人羨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7 18:11:42 作者:木良 Language


來自風平浪靜的日常,貴圈雖亂,但讓人羨慕 - 第1張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是在高中,這幾天無聊又把它翻出來重溫了一遍。給我的感覺是,場景和人設都很唯美,還有,這劇本寫得真TM的精妙,簡直是戀愛群像劇的典範。層層遞進,毫無尿點。

劇情我就不詳細分析了,想必大神們已經看透了。

我想說的是,整部動漫給我印象最深的人,抑或說讓我最關注的人就是木原紡了。
為什麼?因為我感覺他是人生贏家啊!
性格溫和大方,善解人意,是個外表冷酷的暖男。初中時充當了水下和陸上一群人的磨合劑,交到了一群有趣的中學時代的朋友。雖然家庭不完整,但是得到的愛一點也不少。紡的爺爺是一個日常以捕魚為生,很有蘊含的老者,可能是他從小在這樣一個長輩身邊長大,所以才造就了紡這麼完美的性格吧,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
不得不說,我是紡千黨。之後紡一直和千咲生活在一起,我想那時紡一定感到了幸福。其實紡千的關係不知其他人是怎麼看的,但是我覺得是很正常。紡在初中時就對千咲有了好感,注意劇情的人都會稍稍注意到,紡給所有人意見時都是果斷的,只有對千咲時才會猶豫。
紡上了大學之後,他就真的成為了贏家,不僅學業有成,還收穫了千咲。雖然過程比較曲折,但也是可圈可點啊。

跟你一起度過的這五年,我一直在你身邊……注視著你,就如同在海邊生活,逐漸瞭解了大海一樣,我也逐漸瞭解了你的事情。我開始能感受到你何時生氣,幾時微笑,哪時流淚。對……我感覺到,你的心,現在在我身上。

吶……這表白是不是滿分呢。

關於紡和愛花,我想25集已經說明了一切。愛花將紡比作太陽而光……

“我一直很嚮往,大海的彼岸,天空的彼岸,到很遠很遠的太陽……好耀眼呢,被照耀著,渾身變得暖洋洋的,心動不已。但是……阿光是大海。雖然我離開了大海,在太陽灑落光輝的地上非常開心,心動不已。但是我發覺……因為大海在哪裡,所以我才能憧憬著地上。如果不在大海邊,膜就會乾涸,無法呼吸……”愛花如是說。

雖然貴圈好亂,但還是知道每個人之間是懷著怎樣的感情。比起韓劇那些嬌柔做作的狗血劇情,這部動漫至少給我一種清新的感覺。
有時候我想,這樣的生活,真好。

動畫信息

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中文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天
原 名:凪のあすから
又 名:來自風平浪靜的明日 / Nagi no Asukara
首 播:2013-10-03(日本)
IMDb:tt310423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