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角色不只悟空一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21:13 作者:LT_douban Language

動畫片的世界總是那麼簡單,好人與壞人,由好人變成了壞人或者由壞人變成了好人。好人總是為了打倒壞人而戰,壞人也總會最終被好人給打敗。
七龍珠從頭到尾最核心的人物當然還是孫悟空也就是那個低等的賽亞人卡卡羅特。但其他很多人物也都挺飽滿的。
比如那個和孫悟空同門的師弟克林,也就是那個光頭和尚。他好像一直都是悟空的配角而且在後面也有很重要的地方。清楚的記得在地球上對抗達爾的時候,打敗達爾的最後一擊就是由孫悟空將元氣彈交到克林手上,給出達爾最後一擊。在拉美剋星球上大戰弗利薩的時候,在悟空和弗利沙展開最後的決戰之前就是他和悟飯一起經歷的很多。在與變身全型的西魯展開大戰前得休養生息,悟空一家人平靜的度過了最後一段美好的時光,陪在悟空身邊的那個人就是克林。開到這個時候的時候我才突然更多的意識到克林的重要性。我才想到這個時候和悟空在一起的為什麼會是克林,而不是其他什麼人。為什麼不是他的師傅武天老師,為什麼不是教導悟飯成長的比克,又或者是其他什麼人。看到這個地方的時候,我才更多的關注到除了悟空以外的其他人物。
悟空當然是整個動畫裡最核心,最重要,最多看點的人物。但是其他的人物並沒有因為他的太多亮點而顯的毫無作用。
就比如那個貪生怕死,膽小怕事,原本和悟空他用同樣的力量但總是躲在後面的亞奇洛貝。從開始面對比克大魔王的時候他的膽小怕事就表現的特別明顯,但也正是他的膽小怕事,保全了性命。在關健時候才有他用站出來做了一些很重要的事。比如說在孫悟空在與比克的第一次對決中被打敗之後,悟空差點死掉。也正是由於他在比克離開之後,將悟空帶到卡林塔上去,救了悟空。又比如在與達爾的大戰中,在悟空,比克等人都被打倒,除了力量不敵的悟飯和克林為了回來救被達爾打敗的悟空。悟飯的確很有潛力,但他同樣對於變身後的達爾完全沒辦法。這個時候也正是由於亞奇洛貝的突然出現,用他的劍將變身後的達爾的尾巴砍掉才為後來的勝利作了很大的供獻。
總之除了悟空以外,還有很多人物都是很豐滿的。仔細想想,他們在整個故事的發展過程中,同樣有很大的作用。

動畫信息

七龍珠
中文名:七龍珠
原 名:ドラゴンボール
又 名:龍珠 / Dragonball
首 播:1986-02-26(日本)
IMDb:tt008850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