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星的 劍客和愛上劍客的女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4 23:39:26 作者:新徵程 | QinF Language

劍客

矇住你的雙眼,我一言不發。你長垂的發就撫過了我的指尖。今天你突然讓我割斷你的發,我不明白為什麼。此刻看著地上的凌亂髮絲,我有些疼痛了。是你的狡猾嗎?從此讓他們纏在我的心上。

你的雙眼冰涼,在我的手掌中,不停轉動,沒有閉上。我不知道你想看見什麼,我只知道我自己不想讓你看見什麼,比如我有些迷茫的眼睛。咬住了劍柄收緊了我的劍,明天在那裡我並不清楚。

我張開的眼前就如你一樣的,黑暗一片。你的手放在自己的膝上,有些顫抖。你的脣微張說著關於幸福的言詞,我知道觸感的溫婉,而我卻沒有吻你。女子你不知道,我怎能讓你覺出我的脣的冰涼?

你穿著黑色和紅色的衣服,凌亂著我的思考,你鮮豔而美麗,就像一隻蝴蝶。如果你沒有聽見我的讚美那一定是我來不及說出口,所以我現在在心裡對你說,你很美,我的女子。






女子

你蒙上了我的眼你一言不發,我感覺你的撫在我的眼上,遮住了我的眼睛讓我看不見你的樣子。你沒有抱我,只是保持著這樣的姿勢,溫暖從你的手上傳過來,於是我在心裡將這個看成是一個擁抱,儘管這一刻我聽見了劍的摩擦,儘管我知道你的另一隻手上是你心愛的劍。

我從來不問你的左手和右手那邊比較重要,因為那會讓你苦惱。

我把問題留在我自己的心裡長成了樹,那些枝枝葉葉的思念,長成了這麼長的發,垂在我的腰間。你每每輕輕撫過卻不知道她的由來。我於是也吶口不言。

我喋喋不休,你遮住了我的眼可是沒有遮住我的脣,我說著很多很多關於蘭花和蝴蝶的故事。我不說愛不說明天,因為怕你沉了臉不再說話。你知道嗎,很久沒看見你的微笑了。

你的手在臉上游移了一下,指尖溫柔。我知道你在思考,關於我。我很小心地管住自己,不讓那些小女子的小祕密脫口而出:你就是蘭花 而 我是蝴蝶。

動畫信息

浪客劍心:追憶篇
中文名:浪客劍心:追憶篇
原 名: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又 名:浪客劍心之追憶篇 / 浪客劍心 明治劍客浪漫譚:追憶編 / Samurai X: Trust and Betrayal / Rurôni Kenshin: Meiji kenkaku roman tan: Tsuioku hen
首 播:1999-02-20(日本)
IMDb:tt02030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