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那些事21:溜狗記,溜回來一堆大便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24:05 作者:六指育兒 Language

文/六指育兒

小白很幸運,終於被小新家領養了!

是不是就像童話故事裡的一樣,從此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了呢?那是夢!

正如媽媽很擔心地說:“我能想像小白以後的生活了!”

蠟筆小新那些事21:溜狗記,溜回來一堆大便 - 第1張

五歲的小新並不是一個負責任的好主人,忘性大的缺點也顯現出來了,

小白要過上飢一頓飽一頓的生活了!

這並代表小新不愛小白!

小新有自己的事情,不會時時把小白掛上心上!

這也是正常的關係狀態!

愛人之間過了戀愛期之後,還是要各自回到正常的生活軌道上了!不可能圍著彼此轉,如果這樣,這就是幼稚的愛,是嬰兒的依戀狀態,不是一個成熟的愛!

對方也會被這種窒息的愛而逃離,愛得越熱烈越親密,分開的速度越快!

最好的關係是細水長流,有遠有近,有你有我有我們!

美冴買了項圈回來,小新當項鍊給媽媽帶上了!還讓媽媽學狗一樣擺動腦袋!

美冴以為小新可以像一個大哥哥一樣給小白做榜樣,照顧好小白!

對於小新這種能坐著絕不站著的偷懶專家,只有讓別人出力的買賣!

在小新的思維裡小白這個弟弟是來照顧他,幫他幹活的。

這不剛進家就把收拾玩具的活交給小白來幹了!

小新真的訓練成功了,小白慢慢變成小新的小助手了!

蠟筆小新那些事21:溜狗記,溜回來一堆大便 - 第2張

美冴讓小新去帶小白散步,沒想到小新要媽媽叫一輛計程車來載著他們散步!

走路走到一步,二步,三步,就散步完成了!

有時真的懷疑小新的智商,是不是白痴?

蠟筆小新那些事21:溜狗記,溜回來一堆大便 - 第3張

其實小新對自己不感興趣的事情懶到連想一下都願意想,聽到就聽到,不再做任何判斷和分析了,不像我們聽到一句話能在腦海想半天,耗心耗神的,小新連這一點消耗都不願意花!就像媽媽讓他把小白的便便帶回來,他不但把小白的帶回來,把其它狗狗的大便也帶回來!如果風間在旁邊一定會嘲笑起小新來了!(文/六指育兒)

蠟筆小新那些事21:溜狗記,溜回來一堆大便 - 第4張

小白餓了,小新這次知道小白喜歡吃什麼了,非常大方地把家裡用來做晚餐的牛排拿給小白吃,有這種沒長腦子的主人還挺幸福的,起碼可以吃到牛排!小新對於自己不能吃的東西是非常的大方,如果是蛋糕的話那就輪不到小白了!愛自己超過任何人!

沒想到小白只嚐了個味道,就被美冴從嘴巴里給搶出來了,心疼小白一秒鐘!

美冴自己吃又覺得噁心,給小白吃又浪費,那麼就給不知情的爸爸吃吧,還賣個人情!

廣志還傻呼呼,感動地說:“更加努力工作,要回報家人對我的愛!“

蠟筆小新那些事21:溜狗記,溜回來一堆大便 - 第5張

如果廣志稍微想一下,就會發現破綻,那麼愛吃的兩個吃貨怎麼會不吃好吃的牛排呢?平時有好吃還偷偷地揹著他吃,今天是怎麼了?

身邊的人如果哪一天突然無緣無故地對你好起來,不像平時的作風,這時就要長個心眼了,不是有求於你,就是另有蹊蹺!不會有什麼好事的!

防火防盜還要防家人啊!

本文版權歸原作者 “六指育兒 ”所有,任何形式轉載請聯繫作者。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
中文名:蠟筆小新
原 名: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又 名:Kureyon Shin-chan
首 播:1992-04-13(日本)
IMDb:tt12853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