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開眼睛才看到虛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1:02:33 作者:無邪気きのこ Language

十二集,五個故事。貫穿的是不變的詭祕事件和精雕細琢的迷幻畫面,以及,那個用重彩勾勒出笑意的藥師。無論眼角鮮紅的紋飾,尖尖上挑的耳廓,淡茶微卷的髮絲,傾斜的腰帶節扣,篤篤輕釦的木屐……都是緊緊抓住視線的迷迭芬芳,微醺打開雙脣,吐出的是清冽低沉的幻咒。如果說他是妖嬈的植株,在低迴婉轉中散發出悠然抵命的氣息,那除魔劍拔出後他便化做眩目的奢華,雪白的長髮,暗褐的皮膚,眩金的紋飾,華麗的金色長袍在空氣中翻卷,連看過去都會被凜冽的灼傷,然後就在惶惑中一擊致命。
 
真(MAKOTO),理(TOWARI),形(KATACHI),迴旋在人類和怨靈之間的共鳴和糾纏,藉由那些絲絲入扣的濃烈感情的呼喚,張開幻惑的眉眼。少女的足尖在紙製拉門間輕越的點起,飛舞的是指尖和髮梢跳動,有幻惑的淺笑鼓動在奢靡的脣色中。然後有紅色的液體從龜與仙鶴的眼睛中滴落,轟然鋪滿天地,遮蔽了明晰的眉眼。有巨大的鼓眼的金魚遊曳期間,雨水落下,伴隨著花朵倏忽打開的微風,發住輕微的金屬的淙鳴。鵺鳥發出哭泣般的笑聲,白骨轟然倒塌,森然的綻放出桃花滿枝。那一幕幕華麗的夢境,都有鮮血的眼淚跌落在蒼白的風中,於是就一相情願的闔起眼睛,墜入玄色的真實。
 
響起的腳步聲踏著扣人心絃的調子,精心雕琢的雨水打溼天青的屋簷,輕盈的天平倒掛在陳舊的天井。“你真的想見到他嗎?”“你最害怕的是什么?”“死去的究竟是誰?”“貪慕的是否終是假象?”“隱瞞的究竟是什么?”那么,人類,你與怨靈到底相隔多少距離……

動畫信息

怪化貓
中文名:怪化貓
原 名:モノノ怪
又 名:物怪 / Mononoke
首 播:2007-07-12(日本)
IMDb:tt19929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