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刺裸裸的媚宅動漫真是有點浪費我的感情。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9 17:42:09 作者:不想喝橙汁了_ Language

我是因為“人活著就是為了櫻島麻衣”這句話而看的,可是看完我很失望。

首先,不喜歡女主的髮型、髮飾。如果人設是位成熟傲嬌的年上姐姐,那幹嘛還用粉紅色兔子這種幼稚的髮卡?而且頭髮不是黑長直也不是大波浪,鬢角的那個卷卷是什麼鬼?看起來像假髮似的。

其次,男主的妹妹花楓(楓)開始幾集的那些行為那些話是怎麼做出來說出來的啊?什麼禁斷之戀??什麼大早上抱哥哥會讓他興奮?這種設定我真的接受無能。雙葉的那條線還可以,單拎出來可以打四星。

最後,還是回到那句話“人活著就是為了櫻島麻衣”看到這句話我還以為男女主會有什麼深刻細膩的情感變化的描寫,結果,通篇看下來,沒感覺男主對女主的感情有多深刻,好像是女主很美很漂亮,然後男主就很愛她了…而且在這個男主後宮番中,感覺是因為女主綜合下來各方面都最優秀男主才最喜歡她的,雙葉胸很大人很可愛,男主也“調戲”她,但男主也知道雙葉喜歡國見。高一的那個叫古什麼的那個女生,人可愛胸不大而且喜歡男主,但男主不選她,因為男主已經碰到長得更漂亮更可愛也喜歡自己的麻衣啦~至於翔子,剛開始確實喜歡的,後來也是因為碰到了女主,和女主也經歷了很多,女主和翔子的在男主心裡的地位根本不能比了,於是義無反顧選擇女主,可是翔子沒能救活,男主心裡也不好過。所以綜合下來,人要漂亮可愛、身材中等以上、喜歡男主、與男主一起經歷一些事情,就能得到男主義無反顧的喜歡了呢~略

動畫信息

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中文名:青春期豬頭少年不做兔女郎學姐的夢
原 名: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又 名:青春期笨蛋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首 播:2018-10-03(日本)
IMDb:tt89933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