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是他們與我度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5:17:18 作者:HTY Language

     今年的情人節是與他們一起度過的。一會哭%>_<%一會笑O(∩_∩)O~,因為有很多感動,有很多開心。每一次我們都會猜魯夫的下一個動作,和下一句話,每次都是我贏,然後我就說,雖然你是男的,雖然是你介紹我來看這個片子,但是你並不完全懂魯夫。然後他就不同意了。

    魯夫的每一個動作,每一句話不是讓我感動,就是讓我捧腹大笑。猜的出他的動作,是因為知道他是迎向刀刃在前進,從不退縮,然後一個大大的笑臉對著大家。真的好喜歡。他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我們也要。經常有人說現在還談理想(⊙_⊙)?在現實面前,誰還記得什么理想呀。O(∩_∩)O~魯夫他們的夢想也被很多海賊笑話,但是他們從不停止腳步,向著大海前進。在這裡看到很多人留言,不禁又高興起來,因為有很多人,也都在堅持著自己的信念和看了魯夫之後,又重新堅強起來。

動畫信息

海賊王
中文名:海賊王
原 名:ワンピース
又 名:航海王 / One Piece
首 播:1999-10-20(日本)
IMDb:tt038862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