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後續的展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09:53:17 作者:鹽魚 Language

一月霸權番,帶點特殊世界觀的原創推理番。

音樂,畫面,劇情節奏等等都很完美,觀看體驗很好,就是夜裡看還是會害怕。

前期的觀感都極佳,因為老有懸念吊著我往下看,每一集都提心吊膽,還有反轉。

反而是最後這麼簡單就得到答案讓我有點意外,就有種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感覺。

因為往往好像推理番的解答不該這麼輕易地?

看到倒數第二集發現局長是JW的時候,彈幕還在刷,還有一集呢,肯定不是他,肯定還有反轉,結果還真就是他,這也算是一種反轉了吧23333

我這種只是圖個爽的人沒啥深刻的感想。雖然很精彩,但留不下回響的感覺,看了一通評論才發現,原來是因為忙於推展劇情,人物塑造的部分不太夠,劇情確實很精彩,但人性的部分剖析有點淺了。

男主這個人實在是富有魅力,讓殺人犯自裁,好像是每個譴責殺人行為的人都覺得ok的事情,但是這其實是犯法的。so 網絡暴力致人死亡的話,那些實行網絡暴力的人實際上是犯法的?這麼一想就細思恐極呀。這種罪責由法不責眾變成了集合到男主的身上,所以男主就進了監獄。

小春的人物設定好像也很複雜,但展開的並不詳細,尤其是她身上的連續殺人犯潛質,特好奇到底是什麼樣的。

最後的結局很現實,事實被掩蓋,井中繼續著用殺人犯遏制殺人犯的勾當。

聽說會有後續的作品,那真是太期待佳愛琉醬可以獲救了。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