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異度侵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1 11:40:14 作者:豆友191280400 Language

我願意把他稱為2020年1月番中最最令人驚豔的神仙番!!! 我個人看番主要看情節,我也主要從這個方面談下我的看法。 在情節上,懸疑元素在這部番中展現的淋漓盡致。這部番通過各種特寫鏡頭,人物有時候顯得莫名其妙的臺詞等等各種細節買下了無數的伏筆,並且挖了的坑一定會填,填的恰到好處天衣無縫。因此這部番非常適合n刷並一幀一幀的觀看,每一幀的畫面都有其意義,每一秒的疑惑都會帶給我們猜測也會帶給我們反轉。如果是追更的朋友就會感受到這部番帶給我們的無盡的思維碰撞的魅力。 同時這些情節的細節也將人物形象刻畫的非常立體形象。還記得以前老師說:刻畫人物形象有兩種,一種是平面的,這種只要全篇文章都體現人物的某個或某幾個特點就好了;另一種是立體的人物形象,這種就需要情節體現人物形象的變化,使得人物形象更加飽滿,更加全面。這部番中有一個典型例子就是春哥在開洞前與開洞後的形象轉變,這些形象也都是通過細節的來體現的,如開洞後誘捕數田處,令人細思極恐。

另外這部番的聲優也是真的很強,即使你遮掉屏幕,看不到畫面也聽不懂臺詞,你也能從聲音的變化中明顯的聽出人物的狀態和情緒的變化。

動畫信息

異度侵入
中文名:異度侵入
原 名: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ID:INVADED
又 名:ID: Invaded
首 播:2020-01-06(日本)
IMDb:tt109542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