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真的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0:59:27 作者:霽夜爺 Language

雷格西的狼設最後一集居然瞬間轉變直接啃肉,他內心的掙扎居然都沒有,就感覺很倉促啊有木有。 獅子為什麼要死啊!我想的是因為放走了boss回到獅群之後也是一死不如直接讓boss把自己打死這樣?? 還有三者感情線最後沒有交代完,狼明明那麼喜歡兔,一切都是為了守護她,最後戰鬥的時候都沒有情景閃現的說。居然最後的最後還要走?!結尾全當是留白好了。 大角羊的出現是為了什麼看不太清。主要是出場給人感覺很重要但是最後被綁了也沒個啥臺詞,就很疑惑。 總之一句話——收尾太倉促。 部分方面說的話很高深但卻感覺不貼合場景和劇設,就有種中二的感覺。

話說狼兔鹿床戲讓我尖叫到爆好嗎,太nm刺激了,好喜歡這種設定,帶感帶感帶感。

動畫信息

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中文名:動物狂想曲 第二季
原 名:BEASTARS 2nd Season
又 名:BEASTARS 第2期 / ビースターズ 2期
首 播:2021-01-06(日本)
IMDb:tt134057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