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痛苦窺見虛無,扭曲的忒修斯之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3 16:12:56 作者:硯之棲白 Language

雖然整天嚷嚷著劇情太殺人了,但全局觀已經浮現了,後續更讓人期待了。心理承受力弱的只看動漫吧,動漫停留在了相對美好的前期,雖然中後段也在逐漸破碎。漫畫內容是真的在一寸寸的捅刀子,把美好一點點的撕碎,剩下虛無和陰謀。不過我堅信後面肯定要再昇華的,至於如何修復如何度化,我看不清走向,也因此更堅定了想要追完的信念。

市川老師殺人誅心,我願稱之為電鋸人。

刷到好些諸如“劇情崩了趕緊毀滅吧”的表達。我覺得沒有崩,骨肉魂的成長沒結束,法斯殺人滅世就是八苦的過程,故事本身就有宗教意味的內核,沒完成超度呢劇情走向都難猜透,不僅沒有崩,還越來越耐人尋味。失去,背叛,痛苦,改造,修復,內化,扭曲的忒修斯之船,越品越覺諸多滋味。觀眾覺得崩了覺得絕望痛苦想要放棄,恰好佐證了市川老師有多神,老師的目的達到了。人生就是不斷推翻和重塑的過程,觀眾老爺受苦了。現世苦,還要在石頭人世界觀裡繼續苦。

感慨經歷痛苦窺見虛無,一場自我成長的見證。寶石之國,永遠的神。

動畫信息

寶石之國
中文名:寶石之國
原 名:寶石の國
又 名:Land of the Lustrous
首 播:2017-10-07(日本)
IMDb:tt779077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