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bb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37:07 作者:鮮紅的蘋果 Language

最後兩集充斥著質問與回答。 每個人的經歷,組成了現在的自己。 因此追尋著不同的東西,有著不同存在的理由。但,真正的本我都是那樣低級與悲觀的存在嗎? 人通過他人來認知自己,相互影響來組成新的自我。 一開始這個人是母親。 除了人,還受環境的影響。 但這個環境,始終還是與人有關。一個沒有人的環境,雖然沒有他人影響,屏蔽了討厭的話語。帶來的卻是空虛與孤獨,於自我沒有意義。 但我們是為了他人而活嗎?瞭解我們的只有我們自己。 時間流動,世界也在不斷變化,每一秒都會有新的自我。 但,世界在影響我,我也在影響世界。終究我思故我在,當我看世界的角度發生些許變化,我的世界也會發生改變。 在我看來,結局接受了自己。 這個結局很溫柔,不管是標題的take care yourself還是最後給所有的孩子的一聲恭喜。

說不好本來就是給孩子看的,設定都是14歲。

順便感嘆一下真的會取名字,什么at field等於心之壁(at是啥縮寫?),人類補全計劃。

怕寂寞與孤單的人類,整輩子都在去追求補全自身。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