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並不僅僅是一部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7:58:04 作者:lets搞錢 Language

可以說 我是小學一年級認識到eva的存在的 那時是去樓下的租碟處租來的 很碰巧 想租的碟子租出去了 老闆說 小朋友 要不你看看這個吧 都沒有什么人租。
現在想想 當時不租 才會後悔。
當時不知道什么是AT FIELD 不知道什么是人類補完計劃 不知道什么是莉莉絲什么事亞當 不知道什么是使徒。雖然看過4遍 我還是不能說我完全東這部動畫。他是庵野秀明大師的作品 他是我最尊敬的監製人和導演。不懂他的作品 也就不懂他這個人。eva融入了各種元素進去 包括宗教 等級 親情 愛情 性 暴力 血腥 等。我想沒有看過eva的人 不能稱自己真正看過動漫 更不能算一個稱職的動漫迷。始於1995年的動畫 在當時的日本引起了社會巨浪 人稱這已不再是漫畫界的變動了 而是出於人性的掙脫和精神領域的挑戰。它是一部令人深思的動畫 絕非其情節是有多驚心動魄 也非人物多么美型 但是內容絕對會讓你看後反思 絕對不會令你失望。對於這部動漫 我想你看進去了 不一定懂 但肯定會有不一樣的收穫 這收穫會令你欣喜 沮喪 或許迷茫。
我喜歡明日香 不為什么 總覺得她和自己能找到很多共同點 她好強自信陽光喜歡欺負弱小 她一次次向別人證明自己 只為被別人肯定 可是她在動畫裡是悲劇角色 在一次次圍剿中受到精神腐蝕的明日香 最終崩潰 她一直在尋找的問題答案也無疾而終。
喜歡初號機的完美機型

動畫信息

新世紀福音戰士
中文名:新世紀福音戰士
原 名: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又 名:Neon Genesis Evangelion / New Century Evangelion / 新世紀天鷹戰士 / 2000天鷹戰士
首 播:1995-10-04(日本) / 2019-06-21(美國)
IMDb:tt011215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