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 死神BLEACH 境界 青春時的記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1:15:02 作者:閉著眼睛等日出 Language

時隔十幾年,重新看了一遍死神,現在改名字為境界了,校園時期的回憶,想起每週守候在電腦面前等待這個更新,每月購買死神的紙質漫畫書,依稀可記出版社的名字為精英社。那時經常到死神中文網去看漫畫,去搜索死神的壁紙,看對人物和能力解說的帖子,無疑是我校園時期最愛的動漫之一了。

整部動漫劇情和人物設定都是我非常喜歡的,記憶尤深的一幕,黑崎一護身披四楓院的披風,飛上雙殛處刑臺前用斬月抵住已解放雙殛的場景。

日漫 死神BLEACH 境界 青春時的記憶 - 第1張

覺得不足的地方就是結局過於倉促,很多坑沒有去填。覺得故事的情節還是可以發展下去的,比如死神的王族、零番隊、黑崎一心,這些都是可以寫的非常精彩的,然而沒了,心裡有些許失落。這部動漫已經完結很久了,估計後面的劇情是不會再有了,經典就爛在尾巴上面。

死神裡面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主角黑崎一護,而是市丸銀。

日漫 死神BLEACH 境界 青春時的記憶 - 第2張

銀,假面狐狸般的人,表面看似風輕雲淡,內心確十分執著的守護著松本。

銀,是一個悲壯的人,也許只有悲壯,才能顯示他的熱血和不顧一切。

銀,最後,你伸手,像要去抓住松本當年失去的東西一樣,猶如那從高空掙脫風箏線的風箏,卻終究跌落。

那個銀髮帶著狐狸笑容的少年,你的樣子,卻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底……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