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戀一露3P關係無責任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11:42:01 作者:Space lion Language


2010-07-19 11:42:15



儘量吐的言簡意賅一些。

這三個人糾結的很,尤其在屍魂界篇的時候。本人起初還是希望戀露的,不過後來嘛……所以,本文也就基於屍魂界篇吐一吐。

露琪亞對一護
一護至於露琪亞的特別之處,起初顯然來自於一護在形容和性格與海燕的相似之處。海燕在露琪亞心中的特殊地位毋庸置疑。但是,隨著兩個人的進一步相處,一護對她的承諾和照顧,一護的責任感,一護的值得信賴,可以說,一護把海燕當年來不及給露琪亞的東西都給了她,這種對海燕的“移情”從起初簡單的“投射”,應該“昇華”到了完全對一護獨立的情感。

戀次和露琪亞
戀次童鞋一向比較悲摧,誰讓他當年放手了來?哎,放手了一次,以後再想抓住就難了啊。
戀露從小青梅竹馬相依為命,這種感情起點也很特殊,雖然和一露的起點不盡相同。問題是,這種感情順利發展還好,但是這種感情的問題在於經年累月的清風淡月,缺乏了淬變成愛情的激情。
不幸的是,戀次這孩子反應遲鈍,又不善於表達感情,同時兩人的感情演化上有遭遇了變故:露琪亞進入朽木家。
很明顯露琪亞很不情願放棄戀次,但是戀次卻誤以為忍痛放手可以為露琪亞帶來更大幸福,而露琪亞又誤會了戀次並不在乎她。這一切的來源就是這一個誤會。但我不想用簡單的一句“他們之間並不真正瞭解而不會在一起”帶過。如果說了解,一護就瞭解露琪亞麼?他了解井上麼?我覺得這兩個女生對他的瞭解都要多於一護對她們的瞭解。對自己和對他人的瞭解是很難而且需要學習的。一護雖然有著健氣少年常見的白痴和熱血,但是我們不能說他就是一個感情上很大條的人。他有他的細膩和溫柔,但是那個年紀的男生對自己的認知的發育總是晚於女生,對自己的關注也少於對周圍世界的關注,這也可能是女生在情感理解上的特點和優勢吧。
完了跑題了,扭回來吧。
後來可知戀次內隱地(直到和一護對決才外顯地意識到,或者說證實)意識到了自己犯了錯誤,不該放手,所以他一直希望戰勝白哉,應該就是一種希望自己能夠給予露琪亞幸福的寄託。但是,露琪亞是否意識到自己對戀次的誤會我卻不得而知,而且,生活的驟變讓她已經不能再完完全全把感情關注到戀次上了:與海燕的相遇,與一護的相處,即時她想要回到過去,也是不可能的了。
所以,戀次啊,一開始你就不該自輕而放棄的。很多事情都是這樣,想要等積攢了足夠力量再去把握,可事物早就變化了,不會在那裡等著你。

一護對露琪亞
由於自己比較傾向戀露,上面廢話太多。
關於一護對露琪亞,自己想不出什麼太多,因為一護的生活出現了重大變故,使得他的三觀都需要重新建立,而一護這種源起的缺失和對其的尋找,是98一直沒有解決的,所以可以原諒他對感情的無暇顧及,妄談他的感情歸屬是不恰當也不應該的。
一護對露琪亞起初就應該是一種感激和報恩的心態,他自己也表達過,因為露琪亞救過他和他的家人,但是隨著“營救露琪亞”行動的深入,他從其他方面(印象中主要是來自花太郎o(╯□╰)o)對露琪亞感情瞭解的更多,思考的也更多,他對露琪亞的心態以承諾過渡,最終達到06聲優見面會上森田的那一段獨白(大意):我終於明白自己為什麼要救你,就是希望看到你幸福的笑容。

一些不深入不全面的想法無邏輯地吐完了。其實自己只是在追Bleach的過程中想給這些人的感情尋找一個起源而已,不然自己總覺得看的沒頭沒腦。畢竟自己相信世間的一切都不是無緣無故的,雖然由於在少漫中這不是刻畫重點而表現的很弱。

動畫信息

死神
中文名:死神
原 名:ブリーチ
又 名:Bleach
首 播:2004-10-05(日本)
IMDb:tt043466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