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解之印、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1:59:05 作者:潘的潘的潘 Language

轉眼間動畫也即將完結,很遺憾從今年才開始關注火影,還記得上半年連續一個月趕至最新劇集時的情景,這是我追的第一部日漫吧,很慶幸能在系列即將完結之際搭上末班車,再次體會到了追劇的那份心情,可惜呀,以後的週四還不知能否相見了。

伴君千里,終將一別。

一路走來,那個在影巖上塗鴉搞惡作劇、擁抱孤獨的孩子,如今已經成為叱吒忍界的英雄少年,其間飛逝的整個青春,又似乎只在彈指之間。那些小小的背影,跑著、跌倒、站起、並肩、超越、離開、追逐、抓住、戰鬥、揚起嘴角,最終成為了最厲害的人。這次,真的要完結了。太多太多的人物,給與我們歡笑、感動、淚水、震撼。如果他們不曾離去,該是多麼美好的事情。然而來不及假設,故事就將結束。

十五載的陪伴,在不捨中也即將離去。

只要有樹葉飛舞的地方,火就會燃燒,火的影子會照耀著村子,並且讓新的樹葉發芽。

最後,在離別的路口。

道一句。

珍重。

動畫信息

火影忍者 疾風傳
中文名:火影忍者 疾風傳
原 名: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又 名:Naruto Shippuuden
首 播:2007-02-15(日本)
IMDb:tt098882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