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現在都想去跑步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29:18 作者:輕舟 Language

回憶校園時代,運動是被強制的課間操,是大學時記出勤率便及格的無聊學科,是塗抹多少層防晒霜依然會晒黑的...一次又一次軍訓。

對於智商情商都晚熟的我,當時對這些強制又枯燥的運動相當牴觸,但因天生聽從命令且膽小的性格,抱怨並接受。然後去羨慕那血課間操偷偷躲進廁所或超市的人和軍訓之後才來報道的人。

如果小時候有人給我看一部類似於強風吹拂的動漫,讓我明白一些道理或者說是意義的話。不能說一定會愛上運動,但至少不會牴觸,不過排斥,更不會羨慕那些躲起來或軍訓後才來報道的人。

強風吹拂。那是堅持、是恆心、是團結、是力量、是不輕言放棄。

記得王子說,“到現在我依然無法喜歡跑步啊...但比起現在我更討厭以前的自己。這就是跑步帶給我的意義吧 ”

結尾的一句:看啊,路就在我們腳下,所以我們跑步於今天,一路奔跑,直到永遠。吶!你喜歡跑步么?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