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拂,逆風而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8:32:17 作者:路鍋 Language

又看完了一次強風吹拂,還是被他們打動了。

跑步是為了什么呢?頂點是奪得第一嗎?跑不快的話還應該繼續跑步呢?跑得快才是唯一的意義嗎?箱根驛傳的設立又是為了什么?

跑步當中,速度很重要,可是如果要快的話,為什么不坐高鐵呢,為什么不坐飛機呢?阿走的速度很快,可他一個人無法參加箱根驛傳。一群人花費數年的時間,讓自己痛苦地訓練,只為了用最快的速度跑出20公里嗎?箱根驛傳只是一種形式,速度只是一種手段,只是為了讓人們變得更強。跑得不夠快沒有關係,不停地訓練而超越自己就已經足夠了。

在現實世界中,也許我們都會遇到像阿走這樣天賦異稟的人,和他們相比,我們作為普通人又能夠做什么呢?也許一輩子都無法和他們相比,難道就應該放棄嗎?不是的,我們應該變強,不斷地積累,不斷地超越自我,總會有隻有自己才能做到的事情。強風吹拂,逆風而上。

動畫信息

強風吹拂
中文名:強風吹拂
原 名: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又 名:Run with the Wind
首 播:2018-10-02(日本)
IMDb:tt94020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