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低分因為故事不好,人物無趣,其他更是不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6 17:15:07 作者:一顆紅桃向快樂 Language

這個番的差勁之處就在於,成長性後宮爽文但是男主的人性是人渣,各項情節不是為精彩故事服務,而是為自私的人設包裝服務。我對韋小寶,人渣本願,甚至眾多男性後宮裡番沒有任何意見,最起碼有個你情我願,欲拒還迎或不相互冒犯人格底線。

1.我給動漫打分,因為呈現效果是這個樣子,因為很多爛片都可以說我被逼刪減了什麼什麼好的情節。2.因為這個動畫服務於個別利己主義,甚至是獻媚討好,導致整個故事刻畫及世界觀三觀都出現了崩坍。3. 情節加深猥瑣設定這一塊兒,其實你要是個表現的不太猥瑣的主人公幹這件事我也不開貼了,主要故事情節服務於刻畫猥瑣?人物沒有魅力,無論是人性魅力還是性格魅力,讓人無法代入和理解導致割裂。

最終結論:無人格魅力和性格魅力的猥瑣主角讓人根本看不下去,誠哥還是老亞撒西呢……

動畫信息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中文名: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原 名:無職転生~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又 名:Mushoku Tensei:Jobless Reincarnation
首 播:2021-01-10(日本)
IMDb:tt132935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