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的bb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5 03:43:57 作者:王璐 Language

實實在在的看完了來評論,人物塑造有血有淚的真的是好番。其實真實的看的時候,加上了鋪墊的細節,那些荒誕的劇情居然還算是有跡可循的……真的是可怕

思來想去,只能說真的應了那句話,愛別人的註定是要被犧牲的。(舔狗最後一無所有,先愛的人就輸了)看看死掉的小天使們就明白了,男主博愛,雷電愛基友,眼鏡妹愛大家(她還是那種特別理解別人的愛,體貼而且細膩),學長愛眼鏡妹還有大家,藍眼鏡和基友互相愛,小精靈和的愛也是…不勝枚舉…

再來看看活的長且活的久還活的穩的女主是個什麼呢,,,愛自己勝過一切的人。好像看起來是領導了大家,一切為別人著想,其實她就是自私自利,只是打著大義的名字保全自己而已。看她對待摯友的態度,第一時間就能反水自己的青梅竹馬,一點點信任都不存在,信任這種東西源於內心(佛看什麼都是佛,xx看xx嗯哼),不就是因為所有“好”在她看來都是理所當然要不然就是利用她,因為她就是一直在利用其他人,有意無意的激發別人的黑暗,然後利用(直白來講就是聖母婊養備胎,大家的明白?)。

她給saki加油的那一段我只覺得刺骨的寒,你可真會利用人,專挑人家傷疤抽鞭子,毒癮的人你就用毒品讓她乖乖聽話嗎?這麼敏銳察覺人性弱點,難怪你老人家那麼能煽動呢( ¨̮ )幹事情確實高效,但是你也是真的沒把別人當做人在看吧。

建國的時候準確抓住學生孤立無援的點,迷茫的點肆意煽動,引發人性的惡,讓他們成群結隊的做出來一些突破他們常識概念的事情(放飛自我),從而讓人因為對倫理隱性的愧疚以及虛無縹緲的使命感聚集在一起,還真的是和某香的控人術一毛一樣呢( ¨̮ )。

選總理大臣你還是被逼無奈的唄,磨磨唧唧的,什麼政策都不想,只要抓住人家對日常生活的渴望死磕,再針對到人引起共鳴,套路一套套的,您可真能。這不就和後面劇裡官方吐槽的民主選舉光看人氣一樣了嗎。和某川真的是如出一轍。

最可怕的是,這部劇還把女主有意無意的塑造成了一個看起來特別無腦只是運氣好的有聖母一般博大胸懷的有主角光環的人,天哪這種人簡直是渾然天成的政治機器,太可怕了。

真的是太現實了啊,比現實還現實啊,大河內老師。我真的一直不想面見這種現實啊,萬萬沒想到,只是好奇打開看了一集就出不來了( ¨̮ )好氣啊,想要暴打b站團團。

看得清,但是又完全無法理解這種無情的感觸實在是太殘酷了。這種看得清可能只要無情就是祝福,狠不下心就是詛咒吧( ¨̮ )。 在此希望這是詛咒吧。

氣死我了,本來妥妥的滿分的好嗎,減一顆星為了你讓我失眠,我好氣啊( ¨̮ )

一小時以後的bb補充

突然想到照子的“自私自利”其實早就有表現了,最早她穿的奇怪襯衫,別人有感覺但是她毫無所覺不以為意,不就證明了她是一個完全不在乎別人看法的人。完全不在乎看法是件好事,但是反過來也是極度自我的表現。認識到這一點的時候我突然就明白了,女主,就是大河內老師和大多數人包括我的嚮往啊,究極的社會範式,健談,樂觀,自信,不為俗世所動但是又情感豐富,被眾人追捧,該有大局觀的時候殺伐果斷,身處高位還不樹敵。哈哈哈哈哈,搞半天她才是這個世界裡最完美的人,太諷刺了吧。大河內老師可能也很迷茫吧,對於完美這種東西。

還有一個點,剛剛看的晴人開始忘掉照子記憶的時候我是真的有一種報復的快感,但是剛剛突然察覺到悲哀,毫不誇張的在深夜裡大笑著哭了出來,太諷刺了。晴人和照子兒時的記憶,女主在控制檯上哭了一會兒,沒有任何外力就把那些珍貴的記憶忘掉了啊!而且立刻就能對晴人惡語相向!她自己就忘掉了!!自己!沒有任何外力!反觀晴人呢!他忘掉的時候有多痛苦!!被動吞噬,甚至生命都陪進去了,換來了什麼呢?女主未來對著鏡子的苦笑和幾百年的自我陶醉嗎?太諷刺了吧!!天哪!啊!

動畫信息

革命機Valvrave
中文名:革命機Valvrave
原 名: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又 名:Valvrave the Liberator
首 播:2013-04-11(日本)
IMDb:tt263204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