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沒必要因為角色撕扯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0:00:00 作者:十九年蟬 Language

犬夜叉全劇都是圍繞戈薇和犬夜叉收集四魂之玉的劇情來的,而桔梗的劇情只佔了主線小小的一部分,卻讓人們在桔梗和戈薇之間各種拉扯。

女主絕對是戈薇無疑了,即使桔梗一直活著,犬夜叉還是會選擇戈薇的,看動漫和原作漫畫劇情就能看出來。

明明跟桔梗發了好多誓要保護她,真正出事抱住的卻是戈薇。戈薇也從來沒有跟桔梗搶過犬夜叉,收拾四魂之玉的爛攤子到處降妖除魔還處處關心桔梗。

反而桔梗多次試探犬夜叉,結果發現犬夜叉一見到戈薇魂就跟著過去了,所以才知道她們這段紅線已經回不去了吧。最後第二次死前,告別了對人世的迷戀及怨恨,也沒收集死去少女的亡魂,犬夜叉還是很男人的跟桔梗做了最後的道別,也算是圓滿了。

桔梗是必須存在的,如果她沒有喜歡犬夜叉活著救鬼蜘蛛,她就不會死;如果她沒有死,就不會有戈薇;那犬夜叉就是另外一個故事了。即使後來復活,一切也物是人非,無力迴天。

但是正因為她這樣一個悲劇的人設,反而更加讓人意難平。

順便diss戈薇的桔梗地精真的有病吧,好像在幫桔梗出氣一樣?你誰啊你,在犬夜叉裡面桔梗第一個斃的就是你

動畫信息

犬夜叉 完結篇
中文名:犬夜叉 完結篇
原 名:犬夜叉 完結編
又 名:InuYasha: Kanketsu-hen / InuYasha: The Final Act
首 播:2009-10-03(日本)
IMDb:tt153418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