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陪誰走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45:29 作者:綠醨子 Language

夏莉之死
       ——誰陪誰走過了一段美好時光

讓時間倒退到夏莉死前
R2.13集,魯魯為夏莉的安全著想,把她交給朱雀。離開了緊張夏莉安危的魯魯,夏莉之死就已經拉開序幕。我之所以這麼說,是因為魯魯是劇中最在乎夏莉的人了(在在乎夏莉的人中),他知道夏莉因為他而被牽涉進geass的過去,知道她對他的心意,知道他要保護她的使命。可有時命運就是這麼殘酷。你越是想要抓住的東西,你越是抓不住,只能任她如流水般逝去終不復返。

隨後,朱雀又把她轉交給普通維持秩序人員,於是悲劇開始上演。就在剛才,夏莉想通了,她決定原諒魯魯,並且陪伴在他身邊,與孤獨的他並肩作戰。這份感情是那麼得深沉與熾熱,所以她迫不及待地想告訴他她的心意即使前面就是萬丈深淵。那不是因為無知而是因為無所畏懼。於是她就這樣大膽地去了他身邊,一步一步走向死亡。

在我看來,夏莉死得並沒有遺憾,在離開之際,她能夠把她全部的想法,寬恕,愛戀都傳達給了魯魯,在他心上劃下重重的一筆。她的死也讓魯魯下定殲滅geass教團的決心,推動情節發展。在後來的後來,這也是魯路修要把他的使命貫徹到底的動力之一。

也許,從一開始就註定夏莉不能像C.C.一樣陪伴在魯魯身邊。她一直都是陽光、明媚、開朗的女孩,而魯魯是行走在黑暗之中的暗黑王子。可好歹他們也一起度過了了一段快樂的校園生活。有人說:夏莉是魯魯的平凡,是魯魯校園生活的剪影。(大概是這麼說的)我深以為然。

其實,我一直私自認為魯魯還是抓住了她的,在那個纜車前面相擁的黃昏時分,在丘比特之日雙雙跌落之時,在夏莉跌落看臺之際,魯魯都沒有絲毫猶豫不顧一切地撲向夏莉,緊緊抓住她。而夏莉一定也能感受得到他的在乎,於是,在離別時沒有怨恨,沒有悲傷,沒有遺憾,只留給他一個靜美的笑顏。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