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咒術世界的反思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39:07 作者:戈土 Language

《咒術回戰》 雙主角模式 給作者超級不錯的發揮空間 人物角色發掘的過程 對作者與對讀者都是很不錯的緩衝 並留出了enough醞釀空間 切換至下一個人物時讓讀者有步入下一階段背景相同的新故事的感受(讓人感覺到作者摩拳擦掌躍躍欲試的樣子) 反思 有車馬喧的世界是否足夠好 《當有力量改造這個世界,甚至將這個世界磨平時》 現代社會的發展是否需要變革的助推?當漫畫中的世界被引入時,其間事物發展的速度使我反思我重新走到馬路邊上的體驗。想象力在作品中作為生產力,與現實中的科技創新等生產力平行“展開”對比時,令我們感慨的往往是虛擬世界裡發生的一切,這這種感慨,不僅讓我們體驗到在作品中的刺激與快樂,同時也讓我們有了一個回頭往比它慢的現實的機會……(待續) 羊肉是羊的肉,紅棗是棗樹的肉,人的肉或許就算那些人所創造出的“各從其類”的作品。 真好吃。

動畫信息

咒術回戰
中文名:咒術回戰
原 名:呪術廻戦
又 名:Jujutsu Kaisen
首 播:2020-10-03(中國大陸) / 2020-10-02(日本)
IMDb:tt123435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