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喜歡小丸子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0:39:32 作者:沐六月 Language

到現在還在看小丸子,不止被一個人嘲笑過,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啊,不用動腦子的劇情,溫暖的家庭,我一直覺得小丸子和我很像,拖拉的性格,懶散,腦子不好,注意力不集中,可是那又怎樣,小丸子有著一顆對誰都溫暖的心。 小玉是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很多時候感覺一直是小玉寵著小丸子,可是小丸子也一直愛著小玉啊。

爺爺在這個家裡是最疼愛小丸子的,無論小丸子做什麼爺爺都第一個支持,小丸子最可愛了。雖然疼愛小丸子也從沒忘記過姐姐,帶著姐姐一起去百貨商店,給姐姐買東西,爺爺對於這兩個孫女都是疼愛的啊。

姐姐,因為和小丸子相比太懂事了,也沒小丸子會撒嬌,總覺得父母或許很疼愛的是小丸子,可是姐姐真的很棒,或許因為先出生總是多了份擔當,小丸子的性格和我很像,但我更希望成為姐姐這樣的人。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