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還是小丸子的時候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8 11:54:58 作者:小方塊 Language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較為純真的動畫片。那些寓意深刻的,類似於“怪物“的動畫,和小丸子是屬於不同的種類。
我喜歡小丸子那很十三的表情。她肚子痛去廁所,會因為外邊有很多人而不敢拉肚子。直至自己痛得臉扭曲。我有那套正版的漫畫,很有趣,最有趣的是小丸子在教堂裡,扮演聖母瑪麗亞,完全自我陶醉的樣子,偏偏衣服穿反了。很多很多細節。我還喜歡一本作者櫻桃子的漫畫,是很早期的。有說作者自己的故事。很有趣。家裡那時候窮,買個電話全家人樂呵呵的,很可愛。我還記得,自己收藏的小丸子動畫片,都是版本很不錯的,借給了某一個人,再也沒有還給我。因為這個人的不珍惜,甚至不把別人的碟當成一回事,隨便的送給別人。說一句,人家搶,這也不是我的錯呀。我的小丸子碟就這麼,隨著對於這個無恥的人,可以說,我一廂情願的把這個庸俗不堪,自以為聰明的人當作了一個懂得欣賞小丸子,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呵呵,再也不會看到這個人了。真好。
我不再是小丸子那個年齡,會為了很多事情擔心煩惱,雖然也會胡思亂想,但是理智永遠站在了最前面。碟沒有了可以再收集再買,一個人,失去了理智,那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李安說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座斷背山。
我說,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丸子。

動畫信息

櫻桃小丸子
中文名:櫻桃小丸子
原 名:ちびまる子ちゃん
又 名:Chibi Maruko-chan
首 播:1990-01-07(日本)
IMDb:tt02202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