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4:07 作者:緣葉 Language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這次終於是來到了第11話,而這個第11話前面其實真的是十分的囉嗦的,包括op在內一共用了6分3秒的時間,等於是這個11話裡面其實就沒什么內容的。因為還有ED什么的,所以算下來真的是10多分鐘的劇情的,所以看起來十分的心塞呢。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 第2張

希琳王妃

我上次在《怎么評價《國王排名》中的希琳王妃:有勇氣的、優秀的新女性》一文中說過希琳王妃這個角色其實以前就是勇者團隊中的一員,自然目前也只有她才能使用治癒術,所以是屬於這個世界上頂級的治癒術師的,畢竟有人受傷的話,那么能對其他人進行治療那么TA必然是十分稀少的、貴重的、T1級別的存在。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 第3張

再加上希琳王妃本身就算十分具有勇氣的一個女性,所以我才評論她說她是2022年新時代的新女性,所以在這次的《國王排名》中,她才騎上白馬前去面對敵人。大家都知道,希琳王妃其實是並沒有戰鬥能力的,而戰鬥力其實都是德魯西等人在做的,但是就算如此她也沒有退縮,所以她的勇氣確實是值得大家尊敬的。

山賊們的實力

作為反派,當然需要有大量的鏡頭來表明他們的實力的,而在第10話中我們發現米蘭喬是將這些反派角色的山賊們給放了出來的,所以從這個方面來看第11話其實就是讓反派角色們展示武力以及智商的一話,因為只有將反派角色塑造好,那么打鬥的時候才會更加的狠,自然才會覺得智商在線,這樣才會覺得十分的有趣。不然的話“龍傲天”一樣的無腦反派誰會喜歡呢?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 第4張

在動畫中,我們發現了山賊們讓米蘭喬給帶回來其實是十分的不爽的,因為他們覺得是被米蘭喬給利用了,當然也是因為這樣才讓人覺得米蘭喬並不是什么好人吧,不然的話也不會將米蘭喬旁邊的“工具人”給砍掉脖子。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 第5張

而正是因為這樣一段劇情,我們就發現了米蘭喬的鏡子其實還是可以變身的,變成鑽石這樣的魔法的,因為這樣才能讓這部動漫看起來米蘭喬十分的詭異,而通過這樣的詭異讓人覺得米蘭喬才是真正的、最後的boss。

山賊們的內訌

其實很多人都覺得山賊們應該是一夥的,畢竟都是十分有實力的存在,但是我也沒有想到這次的他們居然起了內訌,當然進行了一場戰鬥力的對比,但是我們發現劍王歐肯以及沒落王族金古博應該是這些反派中最強的2個了吧,畢竟就前面的《國王排名》中來看,這幾個反派boss的實力都是屬於前列的,所以到時候如果發生什么打鬥的話,那么話是比較有趣的。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 第6張

而這次的內訌就是歐肯以及金古博的對戰了,而一開始金古博直接將歐肯給拍到一邊去了,幾乎就是屬於秒殺的程度,但是沒有想到的是,從牆壁上站起來的歐肯居然像沒事人一樣,直接向金古博走了過去,然後不曉得是什么東西,直接將金古博給定住了,然後將他給“打死”了。

雖然這一段很簡單,但是我們發現歐肯真的強啊,根本就不曉得用了什么技能,直接能將對方給定住,還真的是不簡單呢。

最後

想必第12話應該會有不錯的發展吧。那么你看了《國王排名》11話後,覺得如何呢?

日本人過完年之後,《國王排名》再次更新,山賊居然內訌了 - 第7張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