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夏天的"K-ON"~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00:21:17 作者:Lynnym Language

       每次聽樂隊的"現場",總是很激動:彷彿回到很期待的事情就要拉開帷幕的那一刻,然後開心的一直跟著音樂抱著抱枕亂扭,再加上不斷抽著紙巾擦眼淚。
       我開始明白樂迷在音樂會現場是如何的幸福。
       這和看<草莓棉花糖>或者<死神>前100集時的感覺又有明顯的不同。不純粹是萌或者是熱血的主角不斷升級的過程,是一種,唔,俗氣的說就是打動了內心的某個部份。
       好像<交響情人夢>或者<蜂蜜與四葉草>的放鬆畫風,劇情的進展節奏完全不慢。完全不懂吉它的Yui到了第六集已經可以登臺了:聽到她嘶啞聲音的配唱,總是忍不住的噗嗤笑出來。
       但是劇情的節奏一點都不緊張,好像音樂室裡每天下午喝茶氣氛。要到第八集,才聽得到Yui和Miu的正常配合。
       
       這是一部,非常日常的生活裡,夾雜著小神奇的治癒系鼓勵型溫暖派動畫劇。

       我喜歡Yui突然就秀一手技巧,或者是第十二集當中妹妹的天賦(,,,那個,其實真的不能算是天賦,算魔法吧?........)
         "目標武道館!"如果哪一天有新的想要達到的目標,我會把這句話貼在牆上。一開始彷彿遙遠的夢想,彷彿迷糊不清軟弱無力的生活,容易懶散下去的生活,也可以在成長為人之後,隨時,擁有這樣的夢想,擁有為止全身心投入的氣力。
        看著她們的演出,有一種,那種在從事著全心全意想要做的事的快樂,有一種那種時刻能感受到的激動和幸福。對於剛剛真正以成人方式生存的我,在每日的工作之外,輕音不只只是投入的放鬆,是一種感動和鼓勵。

        期待番外篇回來。
        看輕音會變得生氣勃勃的~

動畫信息

輕音少女
中文名:輕音少女
原 名:けいおん!
又 名:輕音 / K-On!
首 播:2009-04-02(日本)
IMDb:tt14102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