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space cowboy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14:28 作者:何淼淼 Language

那一天,我見到了Spike,在老破的紅色三叉電流飛船旁邊,在加油站後面,他穿了藍色舊西裝,頭頂著鳥窩,他左眼深邃得像湖水,像是遇見過死亡,右眼明亮得太陽,告訴我,他很餓,是認真的。嚴格地講,他身材修長,風流倜儻,我想多看他一眼。

午後,我見到了Spike,在露天咖啡店,在長椅旁邊,和早晨一樣英俊,他和一個男子打架,他們打壞了桌子,打壞了板凳,摔破了很多杯子,我只是想,還好我不是老闆;我只是想,他又聰明另靈活,先生,我們會再見。

夜晚,我見到了Spike,在豪華賭場裡面,在人工瀑布旁邊,他似乎沒有換衣服的習慣,他只是靠著欄杆,吞雲吐霧,或許是繚繞的煙霧迷了我的眼,我似乎看見她的頭髮裡飛出杜鵑……看,我又贏了,先生,謝謝你帶來的好運。

五天後,我見到了Spike,在酒吧裡面,在吧檯旁邊,他和VT坐在一起,明媚無比,我沒有和他說話,,即使我有話要說,我是說,我想說……先生,你好耀眼。

第十四天,我沒有見到Spike,我在飛船裡面,沒有重力的空間,我只是知道他來過,我跟老朋友問好,我看見所有的未腐朽金屬上都有Spike的光芒,我向新來朋友的打招撫,先生,我記得你的雙眼,還有,see you, space cowboy.

動畫信息

星際牛仔
中文名:星際牛仔
原 名: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又 名:賞金獵人 / 宇宙牛仔 / Kaubôi bibappu: Cowboy Bebop / Cowboy Bebop
首 播:1998-04-03(日本)
IMDb:tt02133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