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不壞的平作,淺談罪惡王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1:41:13 作者:孤獨的補番者 Language

本人第一次寫劇評,如果覺得我哪裡說的不對和說錯的話,可以在評論底下指正。

優點

不好不壞的平作,淺談罪惡王冠 - 第1張

時髦

本作時髦值很高,人設討喜,音樂有澤野弘之,懷中抱妹,徒手拆高達,祈妹以及集王拔劍。當初在2011年的時候,網管的熱度可謂是高到不行,當初土豆網首推的就是網管,第一集播出後的反響當時是特別特別的好,基本就鎖定了霸權。

缺點

節奏

不好不壞的平作,淺談罪惡王冠 - 第2張

網管中期的節奏特別的爛,導致後期特TM的詭異,涯死後的劇評巨無聊了,追的時候差點想棄番,但還是堅持的看完了。白色相鋪是一個特別讓人胃疼的番,但他不無聊,迷家同樣也是,看的時候必須要很耐心才能看完。

要素過多

網管他加入的元素特別多,但對比大雜繪魯路修,魯路修主線明確,劇情足夠緊湊,精彩。反觀網管,開片是正經片,後面又變校園,前一秒和朋友們嘻嘻哈哈,後一秒就苦大仇深了起來,完全讓人無不少頭腦。

不好不壞的平作,淺談罪惡王冠 - 第3張

以上吐槽了這麼多,但不代表我否定網管,他能有這麼高的熱度和人氣,一定有他的獨特之處。不管怎麼噴網管,也無法否定他在國內新番史上重要的地位。

動畫信息

罪惡王冠
中文名:罪惡王冠
原 名: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又 名:Guilty Crown
首 播:2011-10-13(日本)
IMDb:tt2122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