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數太多換地方,僅代表個人觀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6:12:52 作者:菲常林肯 Language

本回答含有大量劇透,慎入

本回答含有大量劇透,慎入

本回答含有大量劇透,慎入

本回答含有大量劇透,慎入

本回答含有大量劇透,慎入

如果有人能說出《未來日記》劇情優秀,設定沒有問題,沒有bug,那我已經不指望他能說出任何有意義的見解了。把聖盃大戰+EVA+黑深殘+獵奇縫合在一起的《縫合日記》,一個點也寫不好,誒,你寫大逃殺?沒問題。但是呢?劇情就你媽離譜!各種主角光環金手指,每次贏都贏得離譜,3rd可以說自己運氣不好,一出場就是炮灰,6th的日記也被男主飛鏢扔到了,就因為男主拋了個球到空中,一群人就被轉移注意力,由於教徒的注意力被轉移了,所以沒辦法預測到未來,所以日記被飛鏢打中?那麼就要提到未來日記這個設定了,這是作者這腦子能駕馭得了的嗎?6th的日記能記錄的是教徒未來跟自己的談話內容,反過來說,她如果會死,日記就會什麼都預測不到。或者已經預測到的內容因為自己的死都會消失。這都不能察覺到,真就白給啊?12th的日記是個廢物,所以作者給他加了個超強聽力和會催眠術的buff,可能覺得自己有雙buff膨脹了,最後自己吞炸彈玩自爆卡車被識破,白給。4th來須圭悟用由乃做人質賭男主不會開槍,男主看一眼手機顯示開槍會打中由乃,然後一番自我感動後世界線變動,一槍把4th送走,又全是運氣。幸運只有E的黴逼直接退遊戲算了。交換日記這對笨比明明贏了,故意防水正面對抗中了陰招。到這裡不質疑作者的編劇能力都不行了,破罐子破摔唄。

縫合EVA也是敗筆,哦,和主線大逃殺一比,已經是作品裡完成度高的了,另外意識流就別學了。

為了達到獵奇的效果(自己殺自己)而不得不引入的平行宇宙的設定也是懶得評價,1周目的由乃成神後穿越到2周目封印了自己的神力參加大逃殺,封,就硬封,明明自己有神力,學3周目阻止遊戲開啟不是簡單,而且時空神居然會傳功大法讓9th成為半神,不是隻能活一個?不是隻能活一個?不是隻能活一個?二週目的男主跟傳承記憶的三週目由乃在一起,奪舍?

人物設定怎麼樣,由乃的心路歷程,如何評價男主,黑深殘是不是強加,其他一些沒說到的,就不細談了。

看過《未來日記》我的評價是:⭐(接近一星半)

動畫信息

未來日記
中文名:未來日記
原 名:未來日記
又 名:The Future Diary / みらいにっき / Mirai Nikki / Future Diary
首 播:2011-10-09(日本)
IMDb:tt206944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