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流腦殘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26:42 作者:◾️Shea Language

一個不管親弟弟妹妹的哥哥,為了乾妹妹毀滅世界也不惜;一個反人類兒童保護組織領導人孩子傻白甜弟弟;一個撿來的強行吊命的廢物乾妹妹。

一個想要把自己活成死去姐姐的直率神經病蘋果;一個拯救了眾多被變態父母養歪兒童的萬人迷桃果;兩個桃果的青梅竹馬,一個臭美,一個愛才,但都是別人的錯。

一個被搶走哥哥的碾碎姐和她幾乎毫無劇情的弟弟;一個擁有迷之救命技巧並且迷之想毀滅世界的粉毛,剩下的全是紙片人。

最後振臂高呼,一切都是為了愛,哥哥弟弟死光了,又換了個世界線,這故事情節離奇曲折韓劇都不敢寫。

總歸,都是自私的,愛就是自私的,沒有什麼為了別人做的事,都是滿足自己。傻白甜最幸福,扛把子死得快,能力越大責任越重,做得越多錯的越多。人類真是莫名其妙。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