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了一類人的胃口,引起了一類人的共鳴,這是屬於我們這些不“現充”人的治癒神作(狗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3:30:10 作者:羅彡哲 Language

不由得說,京阿姨的選材眼光是真好。描寫一個幼年喪父的小女孩藉助中二病來逃避那令人痛苦的現實,至少對於我來說是真的很能引起共鳴的選材。我小時候也經歷過一些痛苦,由於我體型從小就胖,所以從小就有不少頑童團體喜歡拿我當最終boss那樣對抗,好鞏固他們那些小團體的“團隊精神”。所以從高中開始痛苦的我從此就躲入了二次元的天地,在裡面對外界封閉了自我。對於外界社會壓力,同學的欺辱,父母的不理解都是很好的排解方式。不同之處,恐怕就是我不是個漂亮的小女孩,我身邊也從來沒有“暗炎使者”來拯救我。我認為這就是藝術作品和現實最大的不同吧。第一季最後我也很著哭了,是因為六花終於釋懷了,也是因為羨慕她釋懷了,也是想到自己也許永遠也沒法釋懷了。這種感動與共鳴恐怕是一些國內真人談情說愛熱劇所給不了我的東西,也是我無法在現實生活中可能得到的東西。令人感嘆,令人嚮往,也令人沉思。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