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為自己保留那份天真的勇氣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23:53:09 作者:愛醬是正經人 Language

大半夜看哭瞎了我也是醉了!!

幻想著世界突然改變,對自己進行設定,那悲哀的、羞恥的又惹人憐愛的名為“自我意識過剩”的病,從而逃避現實中某些無法解決的困境。印證了【逃避雖然可恥但有用】這句名言。

我大概上小學的時候就有嚴重妄想症,初中尤其嚴重,至今還時不時患病😂。初中的時候還因為太過沉迷於幻想世界而不專心學習的問題跟爸媽大吵一架。被威脅說“不能胡思亂想”。所以後來漸漸忘記了。想想其實是很殘忍的,被迫放棄自己的精神依託——那就是夢想的雛形,想要成為那樣有能力又美麗的人。

一直以來都一樣自己保持一點那樣的“純真傻氣”,所以喜歡看二次元作品,保持自己不正經的一面。不想就這樣淪為平淡無奇現實世界裡的路人。

還記得兩年前跟朋友說下定決心要讀博,自稱也是mad scientist——這一切一定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啊好想和男主一樣把“那時的自己”掐死!!不過這大概是自我激勵最有效的方式吧,至少比每天跟自己說“加油”那樣的空話來的有用。唯一的壞處(也是這部番個人認為可能扣分的地方)就是一些多餘的廢話和莫名其妙的的舉止會給周圍不理解的正常人帶來不適吧。

《中二病》結尾所有人都知道那些“力量”是不存在的,但所有人卻心甘情願地扮演著。所以……看個動畫還哭成這樣真是太羞恥了!!

P.S. 這番是因為潤潤配的男主才去補的。本來聲線特別暖又蘇,結果一入“中二設定”就跳戲魯魯修……我才不會說我在屏幕前偷樂呢😆 誰沒有中二的時候

動畫信息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中文名: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原 名:中二病でも戀がしたい!
又 名:中二病也想談戀愛!(港) / Chuunibyou Demo Koi ga Shitai!
首 播:2012-10-03(日本)
IMDb:tt23215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