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跨性別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01:37:13 作者:Rin Language

看到相當多的評論表示不理解,但是我卻非常能理解。

曾經我覺得自己是跨性別,我明明想要當個男孩子,老天爺卻讓我成為女孩子,我是多麼討厭女孩子的身體啊,一度讓我有了嚴重的厭女症。

我斥責上天不公,為什麼這個世界不能讓自己選擇自己的性別。世界上只有兩種性別為大眾所認可,誰知道那些一生下來就一定喜歡自己的性別。

我想要成為男孩子,我厭惡女孩子的嬌弱和她們尖細的嗓音。她們小心眼,愛吵架,愛嫉恨,小題大做敏感,小家子氣,熱衷於抱團,排除異己,自私。我打扮得像個男孩子,甚至自稱為男生,也有過變性的想法。後來慢慢的,我知道了,我不是厭惡所有的女孩子,我只是討厭那一小部分做作的傢伙,我有喜歡的女孩子,她溫柔包容,我喜歡跟她在一起,我才知道,這世上人類千千萬,不是所有的女孩子都是一個樣。我以前的想法過分的偏激讓我連理智都失去了。

當別人無法理解異裝癖時,我只能笑笑。你不能理解,但請你尊重他人。異裝癖並沒有對我們人身有任何傷害,大眾可以不理解,但不可以嘲笑指責。沒有必要對別人的喜好指手畫腳,你還沒有那個資格。也許你無心的舉動會毀掉一個人。排除異己,大眾多麼喜歡做的一件事啊!僅僅因為他們和你稍有不同,僅僅因為他們追隨自我,你就排斥孤立他們,大眾是不是覺得很正常,是不是為自己的“正常”為他人的“不正常”而感到驕傲?哈哈

人類追求美,你怎麼就確定男性不想要自己也像女性一樣穿漂亮的裙子?

性別刻板印象太過嚴重,或許幾千年後大家可以追求自己喜歡的。




動畫信息

放浪男孩
中文名:放浪男孩
原 名:放浪息子
又 名:流浪的孩子 / 流浪男孩
首 播:2011-01-13
IMDb:tt20115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