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深愛的銀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4:12 作者:天晴了 Language

其實銀魂我是看了三遍才看進去的,前兩集一開始是真的不太吸引人,後來實在是沒動漫看了就又撿了起來,撐過了前兩集,第三集開始,就徹底一發不可自拔了。

接下來一個多月除了上課其他時間都在看,到現在我看了大概不下十遍。

男主銀桑的性格和一般的熱血漫完全不同,看起來貪財懶散粗魯,就是因為這樣,在窺探到銀桑過去的時候,才更加為他著迷。他平時看著像是貪生怕死的樣子,但真到了生死時刻,是可以為了別人拼盡全力的男人,說是貪財,但卻會無條件為別人拼盡全力。

越瞭解他的過去越為他心疼。

我最喜歡紅櫻篇和將軍暗殺篇。

紅櫻篇是讓我窺探到銀桑一絲過去的一篇,從這裡開始,銀桑在我心中開始帥了起來。後面越知道銀桑的過去,越心疼。

至於將軍暗殺篇,一群人為了保護將軍鬥智鬥勇拼盡全力的感覺真的超棒,超級熱血,大都場景超燃。我一直以為將軍不會死的,誰知道最後,他竟然死在了自己信任的家臣手裡。

這部動漫不僅有搞笑,還有友情,熱血,責任,無奈。

還有奉勸一句,吃飯的時候千萬不要看。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