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們四個月的時間帶給我這麼多年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30:54 作者:幾個來福 Language

記得是從高二我開始看sd,如今我已經大二。自從知道結局後一直不捨得看,好像看完就沒有了。想一直保留著這份期待。

櫻木不管面對多強大的隊伍總能帶給所有人驚喜。不管一開始別人有多不把他當回事,當他展示出他的天賦所有人的嘴都大大的張著。因為晴子,你加入了籃球隊。第一次與大猩猩solo,你驚訝了大猩猩。就這樣,你開始了訓練。你慢慢地意識到籃球的意義是什麼,慢慢感受到籃球對其他隊員的意義。於是你們可以為比賽一起奮鬥。在訓練賽上,所有人都只當你是門外漢。謝謝你一次次的突破帶給我的感動,帶給大家的感動。你的第一次籃板球、灌籃、投籃,還有越來越熟練的基礎訓練。每一次都能改變賽場的氣氛,改變大家的士氣讓對手刮目相看。你沒有其他人的基礎,憑的只有你的天賦以及對籃球的熱愛。那麼有責任心的你,在與海南對戰打輸後,剪掉了頭髮,被大家嘲笑了好久的紅毛和尚。你總是充滿熱情,不管多少次失敗都不會放棄,最後成就了一個讓大家都不能忽略的人。

良田一直喜歡著彩子,每次看到彩子都會兩眼冒愛心。正是這樣的感情,讓你和櫻木相遇時,沒有因為都是問題兒童而打架,反而成為了好朋友。你的身高並不是有優勢的,在這種情況下,你有著控制全場的能力。在後衛找到了屬於你的位置。也給彥一帶來了很大的鼓勵。

小三的曾經多麼的光輝啊,mvp的你向大家介紹自己說什麼位置都可以打時所有人都投去了崇拜的目光。灰暗時期的你放棄了籃球,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那麼灰暗的你不想去侮辱自己那麼愛的籃球,所以寧願不再碰它。當你帶著一堆人去籃球館找良田事時,明知道會讓籃球隊因此解散,所以你把它當作發洩的方式。你不想看到其他人碰你熱愛的事情。當安西教練來時,你一下子就崩潰了。正是安西教練當時的鼓勵,幫助你拿到mvp,也是你拒絕其他學校來到湘北的原因。安西教練像是指引你前進方向的光,面對對你有這樣意義的人,還好你可以面對初心。那句“教練,我想打籃球。”不知道打動了多少人的心。就算兩年沒有訓練,你還是保留著實力。三分球射手的你像機器一樣完美標準的動作,給這個隊伍增添了不少光彩。如果沒有浪費這兩年,我想沒人能達到你的位置。

流川楓應該是迷妹最多的人了吧。每次騎車都能睡著,不知道為什麼覺這麼多。別人可能會選擇好的高中,你選擇湘北的原因是離家近。就是這樣一個很懶很隨性的人在面對籃球時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你的球技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也成為最佳新人。

赤木在之前一直被別人說是一個人的球隊,只要控制赤木就可以控制球賽。直到這些問題兒童的到來,讓整個湘北都變了。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長處,我想在高三能看到球隊這樣的崛起赤木也沒有遺憾了。

木暮一直是存在感比較低的成員。因為和赤木要將湘北稱霸全國的夢想一直努力著。哪怕沒有別人那麼強的實力,但也一直穩重的發展著。是很穩重很有經驗的人。在對陵南時,所有人都沒有把它當回事也就放鬆了對他的防禦。正是這樣的情況下,他的一個三分球讓湘北獲得了勝利。終於他也可以為隊裡獲得成就獻出一分力。他的努力也終於被看在眼裡。

全國大賽前的練習賽,櫻木與阿福、魚住與大猩猩、仙道與流川楓、藤真與良田、花形與小三終於不留遺憾的解開了心裡的結。所有人都可以安心的去繼續自己的生活。

到此,動畫版就結束了。不知道為什麼,大部分人筆下的青春都是充滿遺憾的。私心講,我不希望這個故事就這樣結束。我想看到大賽後他們是怎樣的狀態。有沒有好好的上大學,櫻木有沒有和晴子在一起。櫻木受傷後,有沒有恢復之前的狀態。四個月的努力,這樣的天賦,真的不想付之流水。

赤木成績優秀,可能在大學還可以繼續打球。三井不知道有沒有去上大學。木暮的不出彩很有可能大學會與籃球無緣。少了這三個人,不知道新的高一有沒有人可以代替他們。這一批應該是湘北的最高水準的了吧。

看完之後,總覺得少了點什麼東西。總歸還是謝謝你們用四個月的時間帶給我這麼多年的感動。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