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 還是熱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12:18 作者:天氣晴 Language

又看了一遍SD,永遠都會有不同的感動。
喜歡櫻木。喜歡他沒大腦無厘頭,喜歡他愛給別人起外號,喜歡他偏激固執高傲自大,喜歡他衝動魯莽不計後果。可最喜歡的,是他堅毅的眼神。永遠不服輸的激情,永遠一根筋的行動,永遠熱血沸騰的精神,永遠挑戰自己的勇氣。就像一臺永動機,隨時都會從他那裡獲得快樂的激情與動力。
喜歡流川楓,白皙的膚色,冷酷桀驁的眉眼,凌厲的出手,漂亮的弧線。除了籃球,這個世界與他無關。冷冷的對待任何人,呆呆的叫櫻木笨蛋。這樣一張哥特式英俊的臉龐,應該會吸引很多人吧。
喜歡SD的所有,喜歡櫻木有水戶他們一幫能冷嘲熱諷也能出生入死的損友。喜歡宮城對彩子單純美好的愛慕。喜歡三井脆弱並堅強的矛盾體,不良少年也有夢想。
老爹,狐狸愛睡鬼,大猩猩,猴老大,眼鏡兄,長毛猴子...櫻木給很多人起的外號,想想還真是很形象。喜歡花形透的名字,喜歡仙道彰的髮型,喜歡藤真建司的領袖氣質。
所有的人,為了一個共同的夢想,一起戰鬥。這樣就算經歷了挫折,也會感到幸福吧。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