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我的青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6:35 作者:井霜 Language

最開始是初二開始看的,那時候,我在追海賊王,家裡只有一個電視機,我弟弟要看全職,我們還打了一架。最後是我先看海賊王,然後我看完,他放全職獵人。

後來就是我們倆一起看。我越來越喜歡獵人,轉投獵人,他去死追海賊王了。

初二開始看的時候,喜歡奇犽,他又帥又酷,超級迷人。

後來,高中開始喜歡西索,簡直是又壞又妖又帥,那時候超級迷西索。

再後來開始喜歡酷拉皮卡,美強慘的設定。簡直讓人著迷,那時候開始喜歡少女漫畫,瘋狂的希望酷拉皮卡是女的,然後希望在獵人裡酷拉皮卡能組甜蜜蜜的cp,至今仍然期望小酷是女的。

後來年齡的增長,開始欣賞小杰,以前覺得他太傻缺缺的,現在卻覺得很不容易,

還有現在很欣賞雷歐力,覺得其他人都是有點外掛天才,雷歐力才是那個屌絲逆襲,雷歐力也比較勤懇,正直,善良,走正道,最近又看一遍的時候,就更加喜歡雷歐力了,這部片簡直每個人物就塑造的太有血有肉了。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