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下富堅老賊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50:16 作者:雨 鬼 Language

全職獵人,給我的最大感受就是劇情超神。富奸老賊不愧是鬼才,而且還是愛打麻將的鬼才,他擁有一個與常人與眾不同的腦子,因此才能想出這麼引人入勝的劇情,說是想象力天馬行空也不為過。有時就是給我這樣一種感覺:這是作者隨便想出來的吧?但是偏偏此處成為了神來之筆,讓人都覺得無可奈何,只能感嘆老賊真是鬼才一個!
老賊的成名之作《幽遊白書》,雖然是二十幾年前的作品,如今看來還是精彩無比。由於當時的動畫製作水平有限,並未將原作所有的魅力展現出來,這是非常可惜的地方,如果像獵人一樣出重製版,我想人氣一定不會少。老賊的鬼才在當時就已經初步顯露,漫畫堪稱一代經典,當時與灌籃高手、龍珠並稱為jump三大代表作,可見幽遊白書當時的影響力之強。因為當時的老賊還不是老賊,漫畫畫的很認真,當他開始打麻將畫草圖時,老賊就成了老賊了=_=
後來的LEVLE E連載更甚,竟然一月一更,jump編輯也能忍耐真是苦了他們了。但是這個鬼才他們不可能放走,所以只好給了老賊特權。不過老賊也真是沒有辜負這個特權,他的LEVLEE是一部十分成功的作品,雖然是短篇,但是構思十分精巧,足以證明老賊無與倫比的才能。我看了動畫後,也不得不驚歎老賊的頭腦,他總是讓劇情走向別人想象不到的地方,就像主人公馬鹿王子一樣。
富奸老賊給我的感覺是一個隨性但不隨便的人(除了草圖),而且是一個走在時代前頭的人(幽遊中就能看出一些端倪),最後,老賊絕對是彎的=_=(正常人都能看得出來)
還有,老賊的作品都是其意識的體現,他的世界觀、性格都可以在其作品中得知一二。幽遊和獵人都有對人性的解讀,都有對世界的認知,都有著性格相似的主角。這不是巧合,這是富堅把自身都投入了作品之中(所以說老賊是認真還是不認真啊魂淡),我們可以認為這些角色們都是富堅自身的投影。率真,冷酷,沉靜,堅韌,這些主角們的性格都是老賊的分身;變態,同性,惡趣,冷血,這些負面的形象也同樣是老賊的另一面。所有人都有負面,老賊正是利用自我的負面創作了形象的有血有肉的角色,這正是令我佩服老賊的最重要一點。
老賊的才能不是別人可以比擬的,因為他創造了另一個真實的世界。那裡是他的世界。
所以說,給我回來畫畫啊魂淡!真想抽你臉!=_=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