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溫暖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3:07:00 作者:藍真白天真雲 Language

開始還尋思著女主好看來著,過了給公主寫信那集之後真的是太溫暖太感動了。

和那個男生看流星,代小說家打字和他女兒之間的故事,湖中撐傘的薇爾莉特絕美,然後是安妮母親寫給未來安妮的信我也一直哭,之後就是“可憐無定河邊骨,由是春閨夢裡人”,整部動漫宣揚的絕對是反戰和平,刻畫的戰後給人們帶來的創傷和戰爭的痛苦殘酷,信,文字給人們帶來的強大力量。除此之外,女主的塑造也相當成功的確的各個要素都有,漸漸的理解愛是什麼意思,三無少女的成長曆程哈哈哈。

好多元素融合到了一起而且我真的很喜歡,迄今為止寫信依舊是很浪漫很浪漫的事情啊。

動畫信息

紫羅蘭永恆花園
中文名:紫羅蘭永恆花園
原 名: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又 名:薇爾莉特·伊芙加登 / Violet Evergarden
首 播:2018-01-10(日本)
IMDb:tt707818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