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朋友的解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34:50 作者:愛J的熊熊 Language

正在看。

第一集:約定。開始看的時候有點被嚇到,開玩笑,妖怪什麼的我最抵禦無能了…… 但是看到妖怪撐著傘在雨中每日每夜地等待玲子的出現,擔心著她孤單一個人被被別人欺負的鏡頭,心還是微動了一下,因為有過約定,因為覺得你一個人很可憐,所以為這個約定一直一直地等待著,現實的人類世界裡有沒有同樣執著的人呢……

第二集:露神。守護與信仰。因為小時候的一次祭拜,神奇的邂逅,小花一直堅持每天去露神廟供奉桃子,一直到她最後死去,而隨著作為最後一個參拜人小花的離去,露神也將消失,在離開前,他說:很久以前就這麼麼覺得了,人類世界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地方.

之前不明白為什麼叫“友人賬”命名更像是仇人來的,看到了第二集有點明白了,約定、信仰、守護……那不是真正的朋友應該做的麼……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