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涼涼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6:17 作者:🌈Red-雙喜 Language

    看了第一話就決定要追的動畫,今日第二話,很沒出息地被感動到稀里嘩啦。
    不想多重複故事,但回想當時喜歡的《蟲師》,如今喜歡《夏目友人賬》就真的很有依憑了。乾淨的人設,似有若無的音樂,淺黃翠綠,風搖樹動。

    再炎熱的夏季在我看來都是寧靜,動畫合了我心,故事卻出乎意外地感人,每集一個,措手不及。一話裡等待玲子找她玩的妖怪,二出裡因為只候一人供奉而不願挪靈位直到消逝的露神,沒有驚天動地的語言,等待和孤寂襯著夏日背景格外自然。

    好動畫,清涼涼地,迫我清涼涼地感動,還剩下二十多話吧?等不及寫評論,我們原本都可以這般執著而簡單地活著,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我不知道。

    也許,出問題的只是我們不夠純淨的心吧。可令人悲傷的是,那樣的心即便有了,生於濁世,又能改變得了什麼呢?
    扯遠了,還是動畫裡的夏天好啊...帶著淚花乾笑幾聲,睡也...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