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我的回憶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7:40 作者:麻辣小嫩牛 Language

夏目應該是我長大了些之後看得最早的動漫之一了,小時候那些數碼寶貝光能使者神龍鬥士就算了哈哈😃

那個時候應該是高一吧,我好像因為身體不舒服請假在宿舍休息,當時一個人待著很無聊,就想看點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點開了夏目,可能是之前一直看到很多人推薦吧。現在都還記得第一集那個來討名字的妖怪把我嚇了一跳!雖然結局還是很溫暖啦,但第一次看還是結結實實被嚇到。後面看多了知道了套路就還好啦。

看夏目最喜歡就是溫柔的夏目,還有娘口三三,還有名取先生(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石頭的聲音了對他配音的角色都很喜歡)和夏目的叔叔和阿姨。大家都是亞撒西的人啊。

亞撒西,也就是溫柔,一直貫穿夏目的整個系列,帶給了我很多很多的感動。人與妖怪雖然不屬於一個世界,但偶然的交集卻並不一定都是不好的。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