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宮園薰一個奇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0:53 作者:卡娜赫拉 Language

天吶,太絕了,女主角怎麼這麼慘啊? 為什麼?我看完22集之後,我整個人眼睛都哭腫了,半夜3點鐘啊!我整個人哭得泣不成聲!

為什麼她狗帶了?這樣就不會有續集了,這樣他就沒辦法再陪這男主了,啊啊!我不要啊,我不要女主就這樣離開 我居然看到大結局,才明白,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喜歡了你十年,但我卻用整個四月,編織了一個,我不愛你的謊言】

剛開始,我以為它是一個四角戀,我的天吶,我究竟剛開始在看些什麼?我剛開始居然還很喜歡女二號?天吶,我在幹些什麼?

MD.真香,女主真的是太好了!!! 用自己的生命去愛男主,用自己的生命去帶男主走出他的陰影,用自己的生命讓男主的記憶裡留下她的腳印,就連最後去世也竟然只是為了和男主一起合奏!!!

C!她想要的再簡單不過了~

這部番的男主,好特別,我甚至很喜歡他,因為他是唯一一個讓我罵不起來也恨不起來的男主,因為按照國際慣例能讓女主那麼慘的虐番,通常只有男主能夠做到,可這部番卻不一樣。

為什麼?因為他從頭到尾也在喜歡女主角啊!他跟那些後宮番的男主不一樣,雖然看到後面甚至女主死去之後,我覺得可能在他的人生中,女主角不過是過客罷了,就像女主角說的那樣,他只不過想在這個男孩的青春中留下她自己的身影罷了,也許,許多年以後,她對男主而言自己不過是在青春期,帶他走出霧霾的小女孩罷了

公生以後要結婚生子,可步入婚禮殿堂的新娘卻不是宮園薰!這才是往後想,細思極恐的點。而且看到後面就會發現男主角其實上有很多人喜歡,或許過個十多年後,他的身邊會出現一堆鶯鶯燕燕!可惜卻再也沒有像宮園薰那樣願意為他犧牲生命的女人了。

宮園薰永遠的神啊!雖然我剛開始甚至覺得有點綠茶,直覺準,因你剛開始接觸男主的動機不純,但後來我又發現你有苦衷,因為你喜歡男主的時間太過於遙遠,愛了十年,當得知自己剩餘時間寥寥無幾時,你甚至為了男主改變了自己,犧牲了生命。你的愛勝過任何一個愛男主的人。

天吶,我算準了開頭卻沒算準結尾,原本以為是個多角戀關係,原本以為講的是男主的暗戀,最後抱得美人歸,還順便開了個後宮。卻沒想到劇情和我想的恰恰相反,居然那句刷爆圈的名句中,喜歡別人十多年的,居然是女主,原來從頭到尾都只是純愛,原來到最後他們結局並不美滿,原來到最後女主去世了一一

C!太TMD突然了

不是說好的是治癒番,我看這是致鬱番吧!看完之後,人們被得到治癒,反而更抑鬱了

宮園薰永別了👋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